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騎士隊正式簽約切裡 雷-阿倫無緣加盟

2014年11月03日11:26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不是雷-阿倫!騎士隊正式簽約威爾-切裡

北京時間11月3日,據NBA官網報道,克利夫蘭騎士隊總經理大衛-格裡芬宣布球隊已正式簽下后衛威爾-切裡。根據球隊相關政策,合同具體細節未被公布。

23歲的威爾-切裡畢業於蒙大拿大學,他完成的265次搶斷創造了校史紀錄。上賽季切裡在發展聯盟打球,效力於騎士下屬球隊坎頓劍客隊,18場比賽場均出戰30.3分鐘,得到11.6分3.7個籃板4.5次助攻和1.4次搶斷。

今年夏天,切裡代表騎士隊參加了夏季聯賽,在五場比賽裡場均拿到12.8分4籃板3助攻,命中率52.1%。此后切裡代表猛龍隊出戰了5場季前賽,場均出場13.9分鐘,得到3.4分1.6次助攻。新賽季開賽前,猛龍隊裁掉了切裡。

據悉,切裡成為騎士隊歷史上第五位從坎頓劍客隊召回的球員。在昨天球隊裁掉AJ-普萊斯后,外界曾猜測騎士隊是為雷-阿倫騰出簽約空間,但隨著切裡加盟,目前騎士陣容重歸15人。如果騎士隊仍然有意雷-阿倫,就需要再裁掉一名隊員以騰出空間。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