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詹姆斯30+8+6 热火90-79胜步行者总分3-2夺赛点

2013年05月31日11: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热火率先拿到赛点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热火率先拿到赛点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5月31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5月31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热火以90-79取得胜利,总比分3-2拿到赛点。四节具体比分为23-19、21-21、13-30、22-20(步行者在前)。【比赛回放】

数据方面,热火队詹姆斯得到30分8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哈斯勒姆16分3篮板,查尔默斯12分6次助攻1次抢断,韦德10分6板4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波什7分5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安德森4分4个篮板1次抢断2次盖帽,雷-阿伦7分4篮板,科尔4分2助攻。

步行者队乔治27分11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希伯特22分6个篮板2次盖帽,韦斯特17分8个篮板1次抢断1次盖帽,史蒂芬森4分3板2助1抢断1盖帽,希尔1分4次助攻3次抢断;汉斯布鲁3分2板,马辛米3分2篮板,萨姆-扬2分。

首节比赛,前三分钟两队均没有得分。步行者依靠希伯特的二次进攻首开纪录,保罗-乔治利用热火防守的空档接连命中三分。热火依靠查莫斯的突出发挥并没有让比分被拉开,查莫斯首节得到7分2助攻,詹姆斯韦德与波什的三巨头合计得到8分,热火19-23落后。

次节,步行者队希伯特与乔治发挥出色,热火进攻陷入沉寂,外围连续四次三分球投射失手,安德森吃到恶意犯规,步行者34-27领先。韦德与查莫斯的后卫组合连续突破制造机会,波什在投中三分之后又突破内线得分,热火紧咬比分。步行者依靠韦斯特的两个跳投维持住了4分的领先,44-40领先热火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詹姆斯开始增加持球进攻,也激活了热火的角色球员,哈斯勒姆连续得到直接攻篮机会,热火打出一波7-2。步行者队的进攻渐渐被打乱连续出现失误,希伯特与希尔也很快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下场休息,热火依靠詹姆斯精准的中远投成功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热火70-57反超步行者13分。

末节,步行者依靠汉斯布鲁与乔治连得5分将分差控制在了个位数。热火韦德与雷-阿伦等球员开始有所发挥,步行者失误开始增多,热火队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终场前1分51秒,哈斯勒姆命中本场个人第16分,热火领先优势达到12分。最终热火队以90-79击败对手,率先夺得赛点。

首发阵容:

步行者:韦斯特、希伯特、希尔、乔治、史蒂芬森

热火:詹姆斯、波什、韦德、哈斯勒姆、查尔默斯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