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卡卡與妻子發布分居聲明 9年婚姻即將終結

2014年11月05日08:0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環球體育》截圖
《環球體育》截圖

人民網11月5日電 北京時間11月5日,據巴西媒體《環球體育》報道,卡卡與妻子卡羅琳發表分居聲明,這也意味著這對昔日的金童玉女在9年婚姻后即將勞燕分飛。

當地時間周二,卡卡和卡羅琳發布一份關於分居聲明,表達了將分開的想法,內容如下:

“我們現在通知大家,經過了近9年的婚姻,並互相協商后,我們決定分開,這段感情中,我們擁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他們始終生活在愛河中,對於彼此,我們相互尊重、感激和欣賞,我們都知道對方在自己的生命中的重要性,在這個變革時期,我們希望可以保持私密空間,感謝大家關心和理解——卡羅琳和卡卡”。

在這份聲明中,並沒有明確提及“離婚”的字眼,因此仍有不少球迷表示兩人或許只是分居,但巴西《環球網》等各大媒體都表示,兩人確實是決定要結束9年婚姻了。

昔日恩愛瞬間

卡卡和卡洛琳在2002年開始約會,並在2005年結婚,他們有兩個孩子,5歲的盧卡和3歲的伊莎貝拉。有消息人士指出,卡卡和妻子離婚的一個原因是他將在明年前往美國踢球。而在今年6月份,則有媒體報道稱卡卡有了婚外情,不過這一消息遭到了所謂的“小三”否認。

卡卡和卡洛琳最后一次一起公開露面是10月26日,他們和孩子在一起的照片還被貼到了卡洛琳的Instagram中。前不久卡洛琳在聖保羅時裝周時面對媒體拒絕談論有關婚姻問題,而在9月份的一次雜志採訪中她則坦言和卡卡的婚姻關系出現危機。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