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吉諾比利罰球制勝 馬刺主場94-92險勝老鷹

2014年11月06日12:1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6日電 北京時間11月6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馬刺主場對陣老鷹。終場前3.8秒,吉諾比利罰中2記將比分反超的關鍵罰球,隨后安蒂奇的絕殺三分球遭到迪奧的封蓋,最終馬刺以94-92險勝老鷹。四節具體比分為15-27,24-22,23-19,30-26(老鷹在前)。

數據方面,老鷹隊科沃爾17分,米爾薩普17分、7籃板、3助攻和5搶斷,霍福德10分。馬刺隊倫納德11分和6籃板,鄧肯17分、13籃板和6蓋帽,格林10分,帕克17分和7助攻和7失誤,迪奧11分,馬努-吉諾比利12分。

比賽開始兩隊戰成5平后,馬刺就牢牢掌控了場上節奏,他們在該節剩下的10分42秒時間內僅僅拿到10分,首節比賽結束時,老鷹以15-27落后。

次節,在鄧肯和帕克的帶領下馬刺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7分之多,老鷹眾將士也不示弱,內外線聯手打出一波12-5小高潮,上半場戰罷,老鷹將比分追至39-49。

易地再戰,米爾薩普幫助老鷹將分差縮小到6分,馬刺立刻做出調整,再度將優勢拉開到11分,不過好景不長,在該節最后4分13秒的時間內,馬刺僅僅打進1球。老鷹趁機發動反擊,在三節比賽結束時將比分追至62-68。

末節,當馬刺將優勢擴大到12分后,斯科特和科沃爾相繼在外線射中3分,一波14-3攻勢過后,老鷹將比分追至76-77。關鍵時刻,鄧肯先是跳投射中一球,隨后又助攻倫納德進攻得手,終場前4分24秒,馬刺以86-81領先。老鷹連得9分,將比分以90-88反超。危急時刻,吉諾比利外線造成科沃爾防守犯規,3罰全中。終場前13.6秒,蒂格的上籃令老鷹將比分扳成92平,3.8秒,吉諾比利再度罰中2記關鍵罰球。而隨后安蒂奇的絕殺三分球被迪奧煽飛,最終馬刺以94-92險勝。

老鷹:卡羅爾,科沃爾,米爾薩普,霍福德,蒂格

馬刺:斯普利特,格林,帕克,鄧肯,倫納德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