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哈登:戰勇士會是個嚴峻的考驗

2014年11月09日10:03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哈登:戰勇士會是個嚴峻的考驗

  北京時間11月9日,火箭今天將迎戰勇士,后衛詹姆斯-哈登稱這會是個嚴峻的考驗。兩隊目前均是100%的勝率,火箭6連勝,勇士4連勝。

  “勇士很擅長他們在做的事情,”哈登說道。“很明顯,庫裡和湯普森都是很優秀的射手,我們要盡力給他們制造困難,限制他們的投籃。”

  “他們在跑位和投籃方面做得很好,所以我們必須要拿出最好的狀態,這會是個巨大的考驗。”哈登繼續說道。

  在火箭的前6場比賽中,哈登場均26分6.7個籃板7.2次助攻,霍華德場均19.7分11.5個籃板。“魔登”組合的發揮是火箭勝負的關鍵。

  “優秀的球員就應該拿出好的表現,他們打得很好。他們需要領導全隊,讓隊友們的工作更輕鬆。”火箭主帥麥克海爾說道。

(責編:楊磊、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