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大連隊17歲球員訓練中猝死 曾赴西班牙交流訓練

2014年11月12日15:1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王仁龍
王仁龍

人民網11月12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2日上午,中乙大連超越隊球員王仁龍在訓練中突然倒地,送至醫院搶救后不治。

王仁龍出生於1997年3月18日,大連籍球員,司職前腰,是原大連實德隊97年齡段西班牙海外留學訓練營希望之星。2014年王仁龍轉會大連超越足球俱樂部,本賽季登場亮相中乙聯賽,在足協杯曾打進一球。

大連超越俱樂部官網截屏

俱樂部沉痛哀悼

北京時間11月12日,俱樂部年輕球員王仁龍在慢跑訓練中突然倒地,雖然第一時間及時撥打120並緊急送往最近大連市第三人民醫院搶救,但仍未能挽回年輕的生命。到目前為止,王仁龍猝死的醫療結論尚未作出。

王仁龍曾經在今年足協杯首輪比賽中打進一球,1997年出生的王仁龍因此成為大連超越最年輕的出場球員和進球球員,王仁龍在訓練和比賽中態度積極認真,個性開朗樂觀,深受大家喜愛。

俱樂部對王仁龍的不幸離世表示最沉痛的哀悼,並對其家人寄予最深切的同情。俱樂部將本著負責任的態度和人道主義精神,認真妥善的處理好逝者一切善后事宜。超越俱樂部在此一並感謝媒體及廣大球迷對逝者家屬及超越俱樂部的關心。

 

(責編:胡雪蓉、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