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湖人惜敗科比加冕“鐵王” 諾天王得分升至歷史第九

2014年11月12日16:14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湖人惜敗科比加冕“鐵王” 諾天王得分升至歷史第九

新華社華盛頓11月11日體育專電 兩天前才取得賽季首勝的湖人隊沒能夠延續自己勝利的腳步,在11日的比賽中以102:107客場不敵灰熊隊,湖人當家球星科比的職業生涯總投失數上升至歷史第一。

小牛隊則在主場戰勝國王,諾維茨基得到23分,總得分上升至NBA歷史第九位。

與灰熊一戰,湖人曾在第四節一度落后17分。但在科比的率領下,湖人打出了11:0的小高潮並且將分差追至隻有3分。關鍵時刻,喬丹·希爾投籃不中,蘭多夫上籃得手,灰熊最終5分優勢險勝。這也是自今年2月灰熊主場不敵小牛以來,球隊在常規賽中取得的第17場主場連勝。

本場比賽灰熊有6人得分上雙,康利得到23分,蘭多夫交出了11分10個籃板的兩雙數據。科比26投10中得到28分,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比賽還剩6分22秒時投籃不中,使其以13418次“打鐵”的數據超越了凱爾特人名宿哈夫裡切克,成為NBA歷史第一“打鐵王”。目前科比總投失數達到了13421次。

小牛則在諾維茨基的率領下上演了大逆轉,主場以106:98戰勝國王。本場比賽,小牛與國王的分差一度多達24分。直到第三節埃利斯的一記三分球命中,小牛才首度取得領先。隨后雙方展開拉鋸戰,帕森斯與埃利斯在比賽最后時刻接連命中,幫助小牛頂住壓力並最終拿下比賽。至此,小牛已取得對國王的主場21連勝。

小牛當家球星諾維茨基也在這場比賽中迎來職業生涯的一個裡程碑,本場比賽砍下23分的德國人以26953的總得分超過了奧拉朱旺,排在了歷史第九位,在現役球員中僅次於科比。

在當天另外4場比賽中,憑借帕克與吉諾比利的出色發揮,馬刺客場以113:110戰勝勇士猛龍主場以104:100險勝魔術﹔雷鳴客場以78:85不敵雄鹿黃蜂以100:102客場惜敗開拓者。(完) 

(責編:胡雪蓉、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