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J羅確診右腿肌肉一級拉傷 沒透露需多久能夠康復

2014年12月08日21:2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J羅確診右腿肌肉一級拉傷

新華網馬德裡12月8日體育專電 西甲領頭羊皇馬8日証實,球隊的哥倫比亞中場J·羅德裡格斯右腿小腿肌肉拉傷,但沒有透露J羅需要多久能夠康復。

皇馬發表聲明稱:“羅德裡格斯被診斷為右腿小腿肌肉一級拉傷。”羅德裡格斯是6日在皇馬對陣塞爾塔的西甲聯賽中受傷的,這是他加盟皇馬以來將首次因傷缺賽。

皇馬最近賽程密集,要三線作戰。9日,皇馬將在歐冠聯賽與保加利亞的盧多戈雷茨遭遇,12日西甲聯賽迎戰阿爾梅裡亞,16日出征世俱杯

23歲的J羅在今年巴西世界杯賽上大放異彩,皇馬隨后將他招致麾下。J羅本賽季出戰了皇馬此前的所有24場比賽,共打入9粒球。小腿一級拉傷通常需要10-20天就可康復,目前皇馬狀態奇佳,尤其是C羅勇不可擋,得以2分優勢力壓巴薩領跑西甲。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