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NBA官方周最佳:洛裡阿德當選 哈登歐文獲提名

2014年12月09日07: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NBA官方周最佳:洛裡阿德當選 哈登歐文獲提名

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北京時間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周最佳球員,猛龍隊洛裡與開拓者隊阿爾德裡奇分別當選。

上周洛裡場均拿到聯盟最高的29.3分,並率領猛龍拿到2勝1負的戰績,同時他還場均貢獻8.7次助攻,3.0個籃板,1.3次搶斷。12月4日,猛龍123-104擊敗爵士,在這場比賽中,洛裡全場22投13中,拿到生涯新高的39分,同時還有5個籃板4次助攻。

阿爾德裡奇與開拓者上周則三戰全勝,他們在客場先后擊敗掘金與尼克斯。上周,阿爾德裡奇的場均得分排在聯盟第三位(27分),籃板則排在聯盟第六位(11.7)。三場比賽中,阿爾德裡奇全部得到兩雙,在開拓者105-103戰勝掘金的比賽中,阿爾德裡奇還拿到39分11籃板的大兩雙。

現在來回顧下二人上周的精彩數據:

12月3日 猛龍客場挑戰國王:洛裡拿到27分13助攻,率隊117-109取勝。

12月4日,猛龍客場挑戰爵士,洛裡砍下39分,另有5個籃板4次助攻,率隊123比104取勝。

12月6日,猛龍主場迎戰騎士,洛裡拿到22分,9助攻,猛龍最終以105-91不敵騎士。

12月3日,開拓者客場挑戰掘金,阿德取下39分11籃板,開拓者最終以105-103險勝掘金。

12月5日,開拓者主場迎戰步行者,阿德18分13籃板,開拓者以88-82取勝。

12月8日,開拓者客場挑戰紐約,阿德再一次拿下兩雙,24分11籃板,最終開拓者103-99戰勝尼克斯。

其他被提名的球員有米爾薩普、歐文、艾利斯、科雷-湯普森、哈登、保羅、安東尼-戴維斯、威斯布魯克、托比亞斯-哈裡斯、邁卡威、德拉季奇、鄧肯、沃爾。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