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簽証辦好隻待出發 新東家否認“重商說”

張鑫

2014年12月11日08:42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幾經周折,張稀哲終於如願加盟德甲沃爾夫斯堡。據德國當地媒體報道,沃爾夫斯堡俱樂部經理阿洛夫斯表示:“球員(張稀哲)現在已經申請了簽証,他可能會在短期內來到我們這裡。 ”如果一切順利,張稀哲會現場觀看當地時間12月17日沃爾夫斯堡與多特蒙德的比賽。

對於沃爾夫斯堡引進張稀哲是為了商業利益的傳聞,沃爾夫斯堡總經理阿洛夫斯曾表示:“競技水准是我們考慮的先決條件,不過引進他也需要符合贊助商的利益。中國擁有巨大的市場,好球員和來自中國這兩個特質將是很好的組合。”同時據了解,國安在合同條款之中盡可能地為張稀哲爭取了最大的保護。其中就包括如果張稀哲沒有達到相應的出場時間,國安有優先回購權。

昨天,張稀哲的粉絲也在用不同形式對偶像的留洋表示祝福。在他的微博中,也有球迷轉發評論祝福,還有球迷打趣稱張稀哲去狼堡是因為球衣和國安很像。在某論壇中,甚至有球迷發帖稱沃爾夫斯堡在百度百科中的球員名單已經有了張稀哲的名字和球衣號碼。評論員黃健翔在微博中表達了祝福,他說:“張稀哲這兩年進步飛快,今年中超助攻王,個人傳球數據排名第一,確實有特點,該早點出去闖蕩。國安能放當家核心出國,格局不錯。祝稀哲在德甲取得成功!加油!”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