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魏秋月赴美進行雙膝手術:風險不大 康復階段重要

2014年12月13日15:20    來源:沈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魏秋月赴美進行雙膝手術:風險不大 康復階段重要

  近日,魏秋月赴美國芝加哥進行膝蓋的微創手術和術后康復,以治療長期困擾她的傷病。幫助馮坤和趙蕊蕊手術的美國醫生將為魏秋月主刀手術,術后幾小時就可進行康復訓練,接下來的四個月時間魏秋月將每天前往醫院進行康復訓練。

  此行美國,魏秋月主要目的是給膝關節做手術,主治醫生侯醫生對魏秋月的膝關節進行了檢查和拍片,最終決定雙膝都進行手術。對於手術可能的風險和注意事項,魏秋月透露,手術風險不是很大,但是整個康復階段非常重要,侯醫生希望康復時間可以長一些,這樣可以康復的好一些,對恢復也更有幫助。此次赴美,魏秋月的媽媽陪著女兒一起去,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和手術康復治療。(記者唐曉詩)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