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體操隊為2014年新世界冠軍舉行登榜儀式

2014年12月19日14:42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體操)體操隊為2014年新世界冠軍舉行登榜儀式

新華社北京12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韋驊)中國國家體操隊2014年新世界冠軍登榜儀式在國家體育總局體操館舉行,在南寧世界體操錦標賽上奪取了金牌的鄧書弟,尤浩,程然,劉洋,姚金男成為這一榮譽榜的新成員。

在世錦賽上獲得兩枚金牌,來自解放軍隊的劉洋說,感謝這個集體能給我一次機會為國家爭光,作為一名八一人,我感到非常自豪,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接下來我會更加地努力。”而尤浩則將目光放在了一年半之后的裡約奧運會上,他說:“2016年的裡約奧運會才是真正的戰斗,現在只是長征的第一步,后面我們需要更加努力,不能有所放鬆。”

國家體操隊總教練黃玉斌在儀式結束后表示:“舉行登榜儀式就意味著我們在過去的一年裡又培養出了新的世界冠軍,這也是對我們工作的一個肯定。”

眼看著現有的冠軍榜即將“滿員”,當被問到是否會為冠軍榜再樹立一面新牆時,黃玉斌笑著說:“再過兩年我就要退休了,我現在考慮的還是多為國家培養冠軍。”

中國體操隊將於20日奔赴廣東,開啟為期一個月的轉訓。(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