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北汽男排負浙江遭兩連敗 李牧坦承並不看重勝負

黃志陽

2014年12月19日08:57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汽男排負浙江遭兩連敗 李牧坦承並不看重勝負

全國男排聯賽小組賽昨晚收官,坐鎮主場的衛冕冠軍北京汽車男排派出替補陣容,結果連丟3局負於浙江隊,遭遇兩連敗。

上周日的小組賽第9輪,北汽男排主場苦戰5局不敵勁敵江蘇隊,8連勝被終結。本輪京、浙相遇,前者已晉級復賽,后者則無緣8強,這場比賽的積分不帶入下一階段,因此北汽男排索性讓包括外援在內的主力球員休戰。昨晚,主教練李牧安排主攻單慶濤、張秉龍,副攻陳洋、楊帆,接應江川,二傳趙藝和自由人劉一首發登場,客隊則由國手金志鴻領銜陣容。

由於替補選手之間配合生疏,北汽男排開場便陷入一傳不到位、強攻難奏效的困境,攔防方面也未能抑制對手。面對衛冕冠軍,年輕的浙江隊並不怯場,快攻、強攻打得有聲有色,最終以25比16、25比16和25比20直落3局獲勝。

“這場球我們不太看重勝負,主要想通過實戰練兵加強板凳深度。”李牧賽后坦承,此役失利與隊伍的戰略性調整有關,“競爭更激烈的復賽馬上開始了,隊裡又有不少傷病,所以趁機讓主力球員休戰,為下一階段做准備。”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