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中國拳手有望提前鎖定奧運入場券

王浩明

2014年12月20日11:3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拳手有望提前鎖定奧運入場券

  新華網廣州12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明)國際拳聯職業拳擊賽(APB)中國站的第三輪比賽將於20日晚在廣東佛山嶺南明珠體育館開打,中國選手呂斌和吳中林如果能夠在此輪比賽中雙雙獲勝,將在第四輪的“拳王爭霸賽”中會師,以鎖定一張裡約奧運會49公斤級的入場券。

  第三輪比賽中,呂斌將與菲律賓拳手巴裡加·馬克·安東尼展開對抗。在19日進行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呂斌表示:“安東尼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拳手,我會努力把自己的實力水平展現出來。”

  而吳中林將挑戰實力強勁的厄瓜多爾拳手邱伊波·卡洛斯。卡洛斯在前兩場比賽中取得了兩戰兩勝的佳績,而吳中林的成績則是一勝一負。因此,第三輪比賽對於吳中林來說也是一場生死戰。

  “我具有主場作戰的優勢,會盡全力發揮出水准,享受精彩的對決過程,”吳中林說。

  如果20日呂斌和吳中林能夠雙雙獲得勝利,那麼在第四輪暨“拳王爭霸賽”中將上演“中國德比”。由於“拳王爭霸賽”的冠軍將獲得裡約奧運會的入場券,這意味著中國將提前鎖定裡約奧運會的一張入場券。

  第三輪的另外一場比賽由阿根廷拳手布蘭科·何塞對陣哈薩克斯坦拳手扎基波夫·博爾詹。由於俄羅斯拳手阿蘭帕亞·大衛因傷棄賽,他的巴西對手洛倫索不戰而勝。

(責編:馬麗、趙竹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