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德甲-羅本絕殺助拜仁創半程兩項紀錄

2014年12月20日11:3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德甲-羅本絕殺助拜仁創半程兩項紀錄

   新華網柏林12月19日體育專電 依靠羅本終場前的絕殺,拜仁慕尼黑隊19日在第17輪德甲聯賽中客場以2:1險勝美因茨隊,創下了半程失球數和積分兩項紀錄。

   瓜迪奧拉的球隊在上半程僅失4球,打破了由他們自己在2012-13賽季以及斯圖加特隊在2003-2004賽季創造的半程丟7球的紀錄。

   拜仁在前17輪中取得14勝3平的戰績,45分超過了他們上賽季同期44分的原紀錄。拜仁上賽季創紀錄地提前七輪加冕德甲冠軍。

   “我們當然為這場勝利感到高興,但我也為美因茨隊感到難過,他們整場比賽傾盡全力,理應拿到一分,”絕殺功臣羅本說。

   德甲聯賽將在21日的比賽結束后進入冬歇期,“領頭羊”拜仁將手握至少11分的領先優勢,2015年他們將全力爭取打破更多紀錄。

   第21分鐘,日本球員岡崎慎司送出助攻,索托為美因茨隊取得領先。不過他們的領先優勢僅僅維持了三分鐘,施魏因施泰格直接任意球破門,攻入個人本賽季首粒進球。

   美因茨隊在下半場獲得了一些機會,然而終場前的一次失誤葬送了他們的努力。裡貝裡在中圈附近斷球后突破,貝爾納特邊路起球,上一輪達到拜仁100球裡程碑的羅本一蹴而就,絕殺對手。

   “上半場我們做得不好,中場出現了一些漏洞。盡管贏得有些艱難,還是要向球隊表示祝賀,”羅本說。

(責編:馬麗、趙竹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