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世界星銳戰總決賽柯潔爆冷出局

2014年12月20日11:3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世界星銳戰總決賽柯潔爆冷出局

  新華網北京12月19日體育專電 中國棋院消息,2014利民杯世界圍棋星銳最強戰總決賽19日在杭州天元大廈開戰。中國棋手有7人晉級首輪,名將柯潔爆冷出局。

  首輪比賽共有8場較量。除了4場中國棋手之間的“內戰”外,還有兩場中韓對決和兩場中日對抗。在兩場中韓對決中,中國棋手一勝一負。楊鼎新戰勝黃宰淵,而柯潔以半目之差敗在韓國小將申真?手下。兩場中日之戰,中國棋手雙雙獲勝,李欽誠和夏晨琨分別淘汰了一力遼和許家元。此外,李軒豪、陶欣然、連笑和楊鼎新等4名中國棋手也進入第二輪。

  第二輪比賽將於20日繼續進行,首輪獲勝的8位棋手將和直接進入第二輪的8位種子棋手捉對?殺。其中,2014年世界智力精英運動會女子個人冠軍、中國棋手於之瑩將持主辦方授予的外卡參賽,夢百合杯世界冠軍羋昱廷也將披挂上陣,他將和阿含桐山杯冠軍連笑上演強強對決。

  世界圍棋星銳戰是一項面向20歲以下年輕高手的世界大賽,分為分站賽和總決賽兩個階段。

(責編:馬麗、趙竹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