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3-2014賽季

馬布裡:很久沒打球我不配票王 阿聯大郅更有資格

潘天舒

2014年01月07日08:0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布裡:很久沒打球我不配票王 阿聯大郅更有資格

2014年CBA全明星周末首發隊員昨天揭曉,北京金隅隊的馬布裡孫悅入選北區全明星。其中,馬布裡以847868票,成為票王。

北京隊的馬布裡以847868票當選票王,而剛剛回歸CBA賽場的孫悅當選了北區先發控衛。其他三位北區的先發隊員分別是遼寧隊韓德君、李曉旭,以及山東隊的新星丁彥雨航。南區共有三名廣東隊球員入選,包括易建聯、王仕鵬、朱芳雨,此外還有廣廈隊的林志杰、八一老將王治郅

按照往年慣例,CBA全明星賽的主教練將由南北區球隊戰績最優的兩隊主教練擔任,南北區球隊戰績第二好球隊的主帥將分別擔任南北區全明星賽的助理教練。至於全明星替補陣容,將由全明星賽的主教練和助理教練挑選。

全明星周末將於2014年1月18日、19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原五棵鬆體育館)舉辦。據悉,本屆全明星周末,是19年來第三次在CBA聯賽常規賽進行中舉辦。

老馬笑談不配當票王

當選聯賽票王自然是件好事,但老馬卻搖頭說:“因為受傷,很多比賽我都沒打,我不該當選這個票王。”

截止到昨天,距離老馬完成手術,已經有5周時間了。老馬說:“我正在按計劃去恢復訓練,我感覺很好。不過醫生給出的時間是6周,所以我正在努力,看看6周后會發生什麼。目前我還不能准確地說會在哪場比賽復出。”對於自己的“票王”頭銜,老馬笑著說:“這當然是個巨大的榮譽。我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球迷,對於一個外援來說,這很不容易。不過坦白地講,我還不配當選票王,因為手術,我有很多比賽都沒有打。我認為易建聯或者王治郅應該是全明星的票王,他們更有資格。”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