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福建洋帥普拉達閃電下課 助教朱世龍接管球隊

2014年11月12日08:2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福建洋帥閃電下課

  福建男籃昨晚透露,普拉達將不再擔任球隊主帥,由助理教練朱世龍接管球隊。4輪之后,普拉達也成了本賽季下課第一人。

  福建總經理伍佰蘭透露,開局后球隊1勝3負的成績不太理想,普拉達自己身體狀況也不好,經過溝通之后,普拉達將轉為俱樂部顧問,同時休息一段時間。

  普拉達2003年曾執教福建,此后兩次離隊,上賽季中期,他第三次擔任球隊主帥。

  伍佰蘭表示,球隊希望培養一位本土主教練,朱世龍是最佳人選,“他在球隊很久,從球員到教練,是最了解球隊的人。以后我們可能會找其他教練輔助他,但還是要由他來執掌這支球隊”。(周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