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力竭泪别亚冠 惊喜昙花一现出局还折大将

郑小龙

2013年05月22日07: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北京国安亚冠淘汰赛次回合较量中未能够创造出奇迹,客场1比3不敌首尔FC,最终遗憾地与本赛季亚冠联赛告别,止步16强。

比比赛结束后,徐云云龙忍忍不住蹲在了了草坪上,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北京国安没有能够把握住良机,在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0比0与对手战平。昨天的次回合比赛,国安又遭遇到了伤病危机,王晓龙、周挺都因为受伤无缘比赛,朴成、张辛昕都带伤上阵,王皓、雷腾龙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9分钟,卡努特就给了所有北京球迷一个惊喜,他一脚捅射为国安首开纪录。上半场,国安众志成城,将1比0的比分守到半场结束。

不过,体能的不足和紧张的情绪,还是让国安没有能够挺到最后。国安下半场被首尔连入3球,卡努特、张辛昕在比赛后段相继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首尔的安迪尔森也被罚下,最终国安1比3落败遭淘汰,首尔晋级亚冠八强。

此外,在亚冠拿到红牌的队员,如果球队已经被淘汰,那么红牌将延续到下一场的正式比赛中实行。国安下一场比赛是本周日客场对阵上海申花中超联赛。这样,国安本场得到红牌的卡努特和张辛昕还将铁定无缘客战申花。此外,国安后腰马季奇因为累积4张黄牌,也将在与申花的比赛中停赛。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