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组图: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盘点儿时民间游戏【10】

2013年05月30日14: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跳皮筋 

跳皮筋这个游戏绝对是女同学们的玩趣的,看到阳光灿烂的小女生们在皮筋上蹦蹦跳跳,翩翩起舞,犹如一朵朵花蝴蝶时高时低,进进出出来往于皮筋之间,嘴中再伴唱着很有节奏的儿歌,双手拍拍放放,娴熟的舞步,总会吸引很多伙伴们围观欣赏的。

皮筋家家户户都有,非常普及,所以跳皮筋游戏也很方便玩一玩,伙伴多时,可以让两个女伴们将皮筋一字撑开,大家轮留起舞,伙伴少时,甚至一个人时,也可以跳的,找个小树或能固定的地方,将皮筋一拴,就可以一个人自娱自乐了。女孩子们跳起皮筋来,比男孩子们的骑马打仗,满地乱弹的童趣要耐看啊。歌声,舞步,欢笑声,尽现女孩子们婀娜多姿,阴柔之美。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