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羽毛球世锦赛

羽毛球世锦赛 林丹2-0力克谌龙晋级男单四强

2013年08月09日13: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丹送飞吻
林丹送飞吻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8月9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8月9日,2013羽毛球世锦赛男单1/4决赛打响。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林丹以2-0(21-13、22-20)力克队友谌龙,晋级四强。

比赛开始后,林丹迅速进入状态,取得3-1开局,谌龙连得3分反超比分。随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8平后林丹连得3分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归来谌龙加强进攻追回两分,但之后林丹连得7分大比分领先。之后,林丹优势明显,最终以21-13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谌龙耐心地与林丹打起多拍,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林丹也加强了场上的进攻节奏,逐渐将比分追平。中局阶段,林丹11-10领先1分。之后,林丹与谌龙展开了多拍的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最大分差始终未能超过1分。

双方从11平一直战至19平,随后林丹拿到一分获得了赛点。关键时刻,林丹出现失误,双方再次战平。不过林丹接下来又一次获得了赛点,谌龙杀球下网。最终,林丹以22-20艰难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林丹的对手将是越南阮天明和丹麦约根森之间的胜者。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