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斯塔诺归来谈解约 心仪内援双被截

2014年01月01日09: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塔诺归来谈解约 心仪内援双被截

  少帅斯塔诺本周初返回北京,接着就解约问题与国安俱乐部协商。而昨天传来消息,作为国安心仪的内援候选,中能队长刘健与卓尔队长梅方双双被恒大“截”下,国安新赛季引援工作陷入被动。

  北京青年报记者经核实确认,斯塔诺已于本周初返回北京。不过由于此前其下课传闻被曝出,因此他并没有随国安队赴海口冬训,而是留在北京等待与国安俱乐部协商解约问题。

  目前国安俱乐部在确定新赛季主教练的问题上的确陷入两难境地。一方面,接到下课信号的斯塔诺心绪波动,已经很难继续在国安执教。另一方面,总经理高潮赴欧洲接触新帅候选,并没有取得实质进展。至于最近一段时间外界曝出的特拉帕托尼、特里姆、阿莱格里等国安新帅“绯闻候选”,俱乐部有关人士也证实都是凭空猜测的结果。

  除了主帅“难产”外,国安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举步维艰。昨天有消息显示,中能队长刘健、卓尔队长梅方作为自由球员,已经被恒大签下,而传说中两人也都是国安心仪的对象。据了解,由于近日要与斯塔诺沟通解约,国安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不得不延后,好在韩国外援河大成到位已经进入倒计时。(肖赧)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