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李娜澳网冲冠在即 回顾历届澳网战绩(组图)【2】

2014年01月25日13: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08年澳网无缘16强:赛会24号种子李娜首轮艰难晋级、次轮横扫对手,在第三轮却意外地被世界排名仅146位的波兰选手多马乔斯卡逆转,爆冷出局。

  2010年澳网晋级四强:这届澳网李娜接连击败汉楚娃、沃兹尼亚奇和大威等名将杀入四强,创造了当时个人在四大满贯赛事中单打的最好成绩。在女单半决赛中,李娜再遇卫冕冠军小威,两盘都打到了抢七,最终娜姐在挽救四个赛点的情况,以0比2(6(4)-7和6(1)-7)惜败。

  2011年澳网收获亚军:在这一年的比赛中,李娜前五轮均以2-0的比分横扫对手,成功杀进决赛。在决赛中,李娜不敌比利时强敌克里斯科尔斯,收获亚军,这个亚军仍然是创造了中国球员乃至亚洲球员的大满贯历史。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