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李娜澳网冲冠在即 回顾历届澳网战绩(组图)

2014年01月25日13: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5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30,2014年澳网公开赛女单决赛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上演,赛会4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将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迎战斯洛伐克姑娘齐布尔科娃。这是李娜第9次参加澳网,第三次、也是连续第二年闯进女单决赛,现在我们来回顾下李娜历届澳网的战绩。

  2005年澳网首秀止步32强:李娜在连闯两关晋级第三轮后,不敌当时世界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无缘16强。

  2006年澳网首轮出局:这一年李娜签运不佳,首轮即遭遇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首轮比赛中,李娜小威激战两个多小时,最终以0比3(3-6/7-6/2-6)不敌对手,早早结束2006年澳网征程。

  2007年澳网跻身16强:李娜以19号种子身份出战2007年澳网,中国金花在前三轮均横扫对手晋级。在1/8决赛中,李娜遭遇6号种子、“瑞士公主”辛吉斯,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跻身16强是李娜当时澳网的个人最好成绩。

下一页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