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李娜澳网冲冠在即 回顾历届澳网战绩(组图)【3】

2014年01月25日13: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2年澳网止步16强:李娜以上届亚军、赛会5号种子的身份出征2012年澳网。在连续击败佩娃卡、罗格斯卡和加里奎斯之后,李娜再次遇到了上一年决赛的对手克里斯特尔斯。这次,李娜在小克扭伤脚踝的情况下率先抢下一盘,但最终被小克连扳两盘,以1比2惨遭逆转,止步16强。

  2013年澳网再获亚军:李娜以6号种子身份出战2013年澳网,首轮2比0横扫哈萨克斯坦选手卡拉坦切娃,第二轮2比0完胜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第三轮2比0横扫27号种子、罗马尼亚人科斯蒂亚,第四轮2比0完胜18号种子、德国美女格尔格斯,1/4决赛2比0横扫4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半决赛2比0击败莎拉波挺进决赛。在决赛中,李娜两度摔倒仍顽强苦战三盘,最终1比2(6-4/4-6/3-6)不敌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再次收获澳网亚军。

上一页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