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球迷必备!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观赛指南【3】

2014年05月15日10: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科特迪瓦多名老将世界杯告别演出(/Osports)

C组:哥伦比亚 希腊 科特迪瓦 日本

赛程(北京时间):

06月15日 星期日 00:00 哥伦比亚 VS 希腊

06月15日 星期日 09:00 科特迪瓦 VS 日本

06月20日 星期五 00:00 哥伦比亚 VS 科特迪瓦

06月20日 星期五 06:00 日本 VS 希腊

06月25日 星期三 04:00 日本 VS 哥伦比亚

06月25日 星期三 04:00 希腊 VS 科特迪瓦

看点:小组出线竞争激烈 日本最强阵容对阵非洲大象

本小组四支球队看似平淡,实则实力都不容小视。日本虽然在预选赛排名第二位,但是共打入14个进球,比同组其他三支球队的进球数加起来还要多;希腊预选赛排名第二,但是与小组第一名的波黑同积25分,并且希腊还曾经获得过欧洲杯冠军;科特迪瓦作为世界杯的常客,队中德罗巴,雷兄弟等大牌球星云集;哥伦比亚队中拥有摩纳哥前锋法尔考,虽然“老虎”在今年1月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但是他现在也在积极的康复之中,而且哥伦比亚公布的大名单中有多达6名前锋球员,进攻犀利更是球队的特点。所以本小组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每场小组赛都关系到最终的晋级名额。

重点场次:科特迪瓦 VS 日本 06月15日 星期日 09:00 累西腓伯南布哥竞技场

日本科特迪瓦世界杯赛场上还未曾有过交手,双方历史上进行过3场友谊赛,日本队两胜一负占优。本届世界杯日本队派出了史上最强阵容,多名旅欧球员成为球队支柱,而科特迪瓦依旧是老将当家,前锋、中场、后防三线上,有德罗巴和雷兄弟坐镇。日本队本次世界杯最大的弱点还是来自于后防线,身高的劣势恐怕很难抵挡住“魔兽”德罗巴的强力冲击,预计扎切罗尼会以以攻代守的策略,把后防线的压力减到最小。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