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球迷必备!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观赛指南【8】

2014年05月15日10: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洲红魔比利时成为球迷新宠(/Osports)

H组:比利时 阿尔及利亚 俄罗斯 韩国

赛程(北京时间):

06月18日 星期三 00:00 比利时 VS 阿尔及利亚

06月18日 星期三 06:00 俄罗斯 VS 韩国

06月23日 星期一 00:00 比利时 VS 俄罗斯

06月23日 星期一 03:00 韩国 VS 阿尔及利亚

06月27日 星期五 04:00 韩国 VS 比利时

06月27日 星期五 04:00 阿尔及利亚 VS 俄罗斯

看点:欧洲新贵比利时有黑马相 卡佩罗打造全新俄罗斯

比利时 VS 俄罗斯 06月23日 星期一 00:00 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

自2002年世界杯之后,比利时已经连续错过了两届世界杯,今年欧洲红魔强势回归,预选赛8胜2平,以不败的战绩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今年这支比利时国家队被众多球迷所关注,原因就是这只球队中有众多足坛“妖人”。阿扎尔、贾努扎伊、登贝莱、费莱尼、维尔马伦等一批球员已经到了当打之年,如果按现在足坛转会市场价格来算,比利时国家队的身价丝毫不亚于西班牙阿根廷等世界强队。今天夏天,比利时是极有可能成为世界杯黑马的一支队伍。

俄罗斯队最大牌的明星可能不是球员,而是站在场边指挥的主帅卡佩罗。2012年,俄罗斯足协重金聘请了卡佩罗担任球队主帅,希望这位欧洲金牌教头能带领俄罗斯在巴西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俄罗斯公布的大名单中,只有1人效力于海外联赛,其余29人全部是俄罗斯本土俱乐部球员,而阿森纳队的球员阿尔沙文未能入选本次国家队。预选赛中,俄罗斯力压葡萄牙,拿到了小组头名的直接晋级权,前四轮比赛更是一球未失,全取12分。卡佩罗给俄罗斯带来的是更加稳固的防线,和更加成熟的打法。而俄罗斯是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国,球队更希望用好成绩为下届世界杯东道主证明。

比利时和俄罗斯的对决是两支欧洲新生代劲旅的一次直接对话,鉴于同组的韩国阿尔及利亚实力有限,比利时和俄罗斯可能携手从H组出线。

上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