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球迷必备!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观赛指南【4】

2014年05月15日10: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苏亚雷斯成为各支球队不得不提防的锋线杀手(/Osports)

D组:乌拉圭 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 意大利

赛程(北京时间):

06月15日 星期日 03:00 乌拉圭 VS 哥斯达黎加

06月15日 星期日 06:00 英格兰 VS 意大利

06月20日 星期五 03:00 乌拉圭 VS 英格兰

06月21日 星期六 00:00 意大利 VS 哥斯达黎加

06月25日 星期三 00:00 意大利 VS 乌拉圭

06月25日 星期三 00:00 哥斯达黎加 VS 英格兰

看点:巴西世界杯死亡之组 三强争夺出线名额

英格兰 VS 意大利 06月15日 星期日 06:00 玛瑙斯亚马逊竞技场

意大利 VS 乌拉圭 06月25日 星期三 00:00 纳塔尔沙丘体育场

本届世界杯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鱼腩部队”哥斯达黎加恐怕将成为另外三支球队的抢分目标。本小组的比赛每一场都值得球迷关注,乌拉圭拥有苏亚雷斯+卡瓦尼的恐怖锋线组合,2010年世界杯,乌拉圭获得了第四名,实力不俗;英格兰队和意大利队则是老牌强队,两支球队都拥有庞大的球迷群体。近几年来,英格兰队一批新鲜血液的加入,让三狮军团更加富有活力,维尔贝克、威尔希尔、卢克-肖、巴克利等一干小将,虽然年纪不大,但都已经是各个俱乐部中的一线球员,再加上兰帕德和杰拉德二老压阵,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的表现令人期待。

意大利依然是围绕几名老将打造阵容,布冯、基耶利尼、皮尔洛、德罗西、巴洛特利、卡萨诺,阵容多人都是参加过2010年世界杯的球员。预选赛意大利一帆风顺,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虽然球队之中没有如C罗、梅西一般的超级巨星,但意大利向来擅长在世界大赛中制造惊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