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球迷必备!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观赛指南【7】

2014年05月15日10: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C罗带领葡萄牙闯过了附加赛(/Osports)

G组:德国 葡萄牙 加纳 美国

赛程(北京时间):

06月17日 星期二 00:00 德国 VS 葡萄牙

06月17日 星期二 06:00 加纳 VS 美国

06月22日 星期日 03:00 德国 VS 加纳

06月23日 星期一 06:00 美国 VS 葡萄牙

06月27日 星期五 00:00 美国 VS 德国

06月27日 星期五 00:00 葡萄牙 VS 加纳

看点:德葡两强优势明显 C罗对决日耳曼黄金一代

德国 VS 葡萄牙 06月17日 星期二 00:00 萨尔瓦多新水源竞技场

德国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在主教练勒夫的调教之下,现在的德国队打法日趋成熟,年龄结构非常合理,队中既有施魏因施泰格、拉姆、克洛泽等核心老将,也有格策、罗伊斯、厄齐尔等后起之秀。德国早已经不再是靠身体打天下的球队,细腻的配合和犀利的反击已经成为日耳曼战车驰骋于世界足坛的武器。而且日耳曼民族向来不怕艰苦的比赛,出色的抗压能力也是德国队制胜的又一法宝。

C罗作为如今世界足坛的超级巨星之一,既是葡萄牙的福气、也是历任葡萄牙主帅头疼的地方。手握这么大牌的球员赢不了比赛,是每个主教练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足球比赛是十一个人的运动,光靠一个C罗也没用。从2008年欧洲杯开始,葡萄牙队的阵型逐渐趋于稳定,首发阵容基本保持不变,只有个别位置进行微调。而球队的打法也是坚决贯彻防守反击,用C罗和纳尼的高速反击制造威胁。预选赛,葡萄牙在最后的附加赛中,淘汰瑞典,搭上了世界杯的末班车。晋级之路的艰苦,也让这支球队的世界杯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历史上,德国葡萄牙交战过17场,日耳曼战车9胜5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进25球失16球。由于小组中加纳和美国队实力稍弱,德国葡萄牙的直接对话很可能最终决定谁能获得小组头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