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球迷必备!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观赛指南【6】

2014年05月15日10: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梅西需要用更多的国家队进球来为自己正名(/Osports)

F组:阿根廷 波黑 伊朗 尼日利亚

赛程(北京时间):

06月16日 星期一 06:00 阿根廷 VS 波黑

06月17日 星期二 03:00 伊朗 VS 尼日利亚

06月22日 星期日 00:00 阿根廷 VS 伊朗

06月22日 星期日 06:00 尼日利亚 VS 波黑

06月26日 星期四 00:00 尼日利亚 VS 阿根廷

06月26日 星期四 00:00 波黑 VS 伊朗

看点:潘帕斯雄鹰再度起飞 波黑首入世界杯决赛圈

阿根廷 VS 波黑 06月16日 星期一 06:00 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

阿根廷是世界足坛不可忽视的一直劲旅,马拉多纳、巴蒂斯塔、梅西等超级巨星一代接一代的带领着潘帕斯雄鹰。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梅西凭借其在俱乐部的成就,赢得了连续四座金球奖,但是在他参加的两届世界杯的比赛中,只打入1球,球队也两次止步8强。本届世界杯阿根廷从名单上来看,依然是攻强守弱,在萨内蒂、萨穆埃尔和海因策等一干防守悍将退居二线之后,阿根廷的防守成为了球队最大的软肋。

今天夏天是波黑独立之后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中国球迷十分熟悉的人和队外援米西莫维奇也以国家队队长的身份进入了球队大名单。对于这支中欧的神秘之师,哲科是球队中最为大牌的球员,在预选赛中,他联手伊比舍维奇为球队打入18球,也帮助波黑以小组赛第一晋级。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手,均是在友谊赛中碰面。1998年,阿根廷曾经5-0击败波黑,而最近的一次是在2013年,阿根廷再次以2-0轻松获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