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球迷必备!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观赛指南【5】

2014年05月15日10: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南非世界杯法国队内讧事件震惊全球(/Osports)

E组:瑞士 厄瓜多尔 法国 洪都拉斯

赛程(北京时间):

06月16日 星期一 00:00 瑞士 VS 厄瓜多尔

06月16日 星期一 03:00 法国 VS 洪都拉斯

06月21日 星期六 03:00 瑞士 VS 法国

06月21日 星期六 06:00 洪都拉斯 VS 厄瓜多尔

06月26日 星期四 04:00 洪都拉斯 VS 瑞士

06月26日 星期四 04:00 厄瓜多尔 VS 法国

看点:法国一枝独秀 看瑞士能走多远

瑞士 VS 法国 06月21日 星期六 03:00 萨尔瓦多新水源竞技场

本小组中,法国队账面实力最为强大,队中多人都是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当家球星,但是自齐达内退役之后,法国队就缺乏一个“领袖”。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居然爆出内讧丑闻,小组赛三战皆墨,耻辱性的出局。为此,法国足协也大为恼火,开除了一批带头闹事的球员。本届世界杯,“铁帅”德尚带队出征,如果法国能够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这支球队很有可能成为冠军争夺的一直劲旅。

瑞士队多名球员都在德甲联赛效力,主帅希斯菲尔德也来自德国,球队整体打法直接、硬朗。预选赛中,瑞士队7胜3平保持不败,以小组头名顺利出线,但是同组的球队实力有限,并没有对瑞士造成太大的威胁。本届世界杯上,瑞士有望晋级16强,但最终能走多远,还要看球队的发挥。

拉美双雄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实力相对较弱,但拉美和南美的球员在比赛中经常有灵光一现的创造力,想要在本小组争取到一个晋级名额也并非不可能。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