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温网临近 中国金花草地热身冷暖不均

褚鹏

2014年06月18日07: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花草地热身冷暖不均

张帅

温网大满贯临近,中国金花纷纷抓紧最后的热身机会参赛。中国近来风头强劲的张帅,没能在伊斯特本站收获好彩头,首轮出局。同时出局的还有新晋法网双打大满贯得主彭帅郑洁则在荷兰站热身赛中首轮过关,获草地赛季首胜。

25岁的张帅近来表现抢眼。上周她职业生涯第一次杀入WTA伯明翰站四强后,收获185个积分,世界排名也来到了33位新高。不过来到温网前最后一站热身赛,张帅未能更进一步。在首轮与美国选手勒普琴科的比赛中,双方进行了一场破发大战。首盘获胜的张帅被对手连扳两盘淘汰。本次比赛后张帅也基本确定无缘今年温网的种子名单。

同样在本站比赛首轮折戟的还有彭帅。虽然刚刚在法网拿到双打冠军,但单打首轮彭帅面对卫冕冠军、俄罗斯名将维斯尼娜,还是以3比6和4比6连丢两盘。彭帅今年单打整体表现平淡,除了年初深圳站的亚军之外,只有两个八强是最好成绩,世界排名也下滑到60名开外。

荷兰进行热身赛的郑洁,则收获难得的胜利。首轮她面对波多黎各20岁小将普伊格的挑战时,虽然在6比4、5比1领先后两度因雨暂停,但老到的郑洁还是适时进行了调整,并以7比5锁定胜局,取得了今年草地赛季的开门红。这也是郑洁继5月初的马德里赛后,再度在WTA正赛上尝到胜利的滋味。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