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阿斯塔纳车队大卫德诺克获得环湖赛总冠军【3】

2014年07月21日10:3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斯塔纳车队大卫德诺克获得环湖赛总冠军

阿斯塔纳车队大卫德诺克获得环湖赛总冠军【3】

  人民网兰州7月19日电(杨健)7月19日,2014第13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举行了第13赛段的比赛——兰州绕圈赛,这也是本届环湖赛的收官之战。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阿斯塔纳车队的63号车手大卫德诺克获得环湖赛总成绩第一名,加冕总冠军黄衫。

  同时,大卫德诺克还收获了2014环湖赛亚洲最佳车手蓝衫,而来自乌克兰科尔斯车队162号科农恩科则获得赛事冲刺王称号,穿上了绿衫,来自伊朗大不里士石化车队51号葛尔德也将爬坡王圆点衫一路穿到了最后。

  大卫德诺克表示,在比赛的各个赛段中,不断有中国的观众为他“加油,欢呼”,让他感受到了中国的热情,也因为受到这样的激励,他才有幸获得总冠军,所以他十分感激中国青海提供了环湖赛这样一个平台,让他和其他车手有机会在美丽的中国一较高低;更要感谢中国的观众,带给他那么多的鼓励。

  在兰州绕圈赛中,来自乌克兰阿莫尔维塔车队86号车手卡瓦茨在最后冲刺中抢得第13赛段冠军,成绩为1小时51分28秒;维尼凡蒂尼车队152号车手格雷格、德国NetApp车队的35号车手斯科恩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