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国车队“欧洲汽车”遭降级 可能无缘明年环法

2014年12月12日09: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车队“欧洲汽车”遭降级 可能无缘明年环法

  新华网巴黎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欧洲汽车自行车车队日前被国际自行车联盟踢出世界组。如果无法拿到外卡,他们将无缘明年的环法自行车赛。

  这支法国车队事实上只在世界组呆了一年,国际自盟剥夺其定级的理由也很简单——没钱。

  成立于2000年的这支车队以前叫布依格电信队,2011年因获得欧洲最大租车公司“欧洲汽车”的赞助而更名为欧洲汽车车队,但因为合同期满,总部设在巴黎的欧洲汽车明年年底将从车队撤资。

  “由于欧洲汽车车队财政上不符合要求,定级委员会决定拒绝该车队2015年(在世界组)的注册请求,”国际自盟的新闻通稿中写道,“这意味着这支车队将被吊销世界组执照。”

  除了2014年作为世界组顶级18支车队参加环法自行车赛之外,欧洲汽车车队此前一直凭外卡参赛,他们的往届最好成绩是总成绩第四。

  原本和欧洲汽车车队同样面临定级危机的还有陷入禁药丑闻的阿斯塔纳车队,但后者刚刚被确认保级成功。阿斯塔纳车手尼巴利是今年环法赛的车手总冠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