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交易完成!篮网送基里连科至76人

2014年12月12日09:2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交易完成!篮网送AK47至76人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和费城76人正式完成了一笔交易。安德烈-基里连科被网队送到76人,网队从对方得到布兰登-戴维斯,并且创造了两个交易特列,分别价值340万美元和91.6万美元。76人方面除了得到基里连科之外还收获篮网队2020年的二轮选秀权。

  篮网队送出基里连科之后能省去他260万美元的工资,再加上布兰登-戴维斯的合同未非保障类型,他们可以随时将其裁掉。另外如果篮网再裁掉部分人员,那他们将节省超过660万美元的奢侈税支付。

  据悉,76人不太可能将基里连科留在队中。AK47自11月13日以来就再也没有上场比赛,他和篮网队渐行渐远。而骑士、快船等队则有意引进这名俄罗斯老将。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