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宣布签约纳瓦斯 世界杯黑马门神加盟银河战舰

2014年08月04日09: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皇马宣布引进莱万特的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签约六年。《阿斯报》称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纳瓦斯生于1986年,曾帮助哥斯达黎加的萨普里萨队获得国内联赛冠军、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联赛冠军、世俱杯第三名。2010年他加盟西乙的阿尔巴塞特队,2012年加盟莱万特,成长为西甲最优秀的门将之一。上赛季他在西甲做出了最多的160次扑救,成功率达到80.1%,排在出场超过五次的门将之首,当选3月西甲最佳球员。他在37场比赛中丢39球,莱万特的联赛失球是西甲第五少的,仅仅多于榜首四强(马竞、巴萨、皇马、毕巴)。

代表哥斯达黎加队,纳瓦斯曾当选中北美及加勒比金杯赛最佳门将、中美洲国家杯最佳球员。在巴西世界杯上,纳瓦斯表现出色,他在五场比赛中有三次当选最佳球员,帮助哥斯达黎加队历史性地打进世界杯八强,他也获得了世界杯金手套奖提名。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