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签哥斯达黎加国门纳瓦斯

2014年08月05日10: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签哥斯达黎加国门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皇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莱万特签下哥斯达黎加门将凯罗尔·纳瓦斯,合同期为6年,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转会费为1000万欧,这也是他解约金的数额。皇马官网确认,纳瓦斯将抵达皇马进行体检,并在北京时间8月5日晚7时在伯纳乌亮相。

纳瓦斯出生于1986年12月15日,出道于哥斯达黎加传统豪门萨普里萨,在近5年的时间里帮助萨普里萨获得了7次冠军,其中6个联赛冠军(哥斯达黎加每年联赛分为两个阶段),在最后两个赛季更是牢牢把持了主力门将的位置,期间还夺得过一次中北美冠军联赛冠军。

2010年7月,纳瓦斯离开哥斯达黎加加盟西班牙乙级联赛的阿尔巴塞特,首个赛季他就出战了42场联赛中的36场,但阿尔巴塞特还是不幸降级。但幸运的是纳瓦斯得到了来自莱万特的欣赏,并在2011-12赛季租借得到了他,随后莱万特买断了他的租借合同,选择了永久转会。

上赛季纳瓦斯在西甲作出160次扑救,扑救成功率达到80.1%,这个数字排在出场超过五次的门将之首,他还当选了3月西甲最佳球员。在今夏的世界杯上,纳瓦斯代表哥斯达黎加出战,哥斯达黎加与乌拉圭、英格兰意大利分在同一组,被认为是死亡之组,哥斯达黎加并不被看好,但是他们最终奇迹般小组出线,淘汰赛首轮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希腊晋级8强,纳瓦斯表现神勇扑出两个点球。8强战与荷兰的比赛也拖入了点球大战,而范加尔在点球大战前换上了另一位门将克鲁尔,最终纳瓦斯和哥斯达黎加并没有能继续向前。但哥斯达黎加还是得到了赞誉,纳瓦斯还获得了世界杯金手套奖提名。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