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莎娃欲战混双 搭档现任男友只为营销?

2014年08月07日10:51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娃欲战混双只为营销?

莎拉波娃要重拾混双项目,当事人主动爆料。世界网坛为之惊奇,要知道俄罗斯人上一次出战混双还是2004年的美网。但当美女披露,她的搭档将是现任男友时,一切似乎顺理成章。

昨天,现世界女单第六在蒙特利尔表示,自己有意重回混双赛场,而能有幸与其并肩作战的正是男友、保加利亚新星季米特洛夫。关于情侣档混双的首秀,莎娃否认了美网的可能性,“我不会在大满贯里分心去打混双,虽然他确实很想跟我并肩征战。”

网球正式比赛中除了大满贯,设置混双项目的只有奥运会。但鉴于两人的不同国籍,他们联袂出战奥运也几乎不可能。如此一来,莎娃要战混双,近在眼前却又远在天边。

那为何她要急于向外界披露?也许近日莎娃糖果在营销上的困境,能够解释一二。

据英国《卫报》消息,英国工党议员瓦兹日前宣称,由于莎娃糖果可能对民众健康造成负面影响,呼吁英国全境抵制莎娃糖果的经营。今年温网前,莎娃的糖果连锁店开进了伦敦。每天都有球迷赶到温布尔登街区光顾该店。瓦兹称:“所有的运动员都该去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莎娃糖果则是鼓励大量、超量摄入糖分。”伦敦国王学院的山德斯教授也加入反对行列,“运动员自30年前就被禁止推广香烟,而现在,是时候对他们推广不健康的食品、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作出行动了。”

在《体育画报》专栏作家眼中,莎拉波娃此时突然宣布一个没有时间概念的新闻,有可能是在转移公众对糖果店负面新闻的关注。(王彦)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