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后苏牙时代 利物浦难过

张巍

2014年08月27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后苏牙时代 利物浦难过

巴洛特利抓紧时间寻找“脚感”

昨天凌晨,本赛季英超的第一场重量级比赛在伊蒂哈德球场开战。坐镇主场的曼城3比1轻松战胜上赛季的争冠对手利物浦。在放走苏亚雷斯之后,利物浦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大肆花钱,但是很显然,再多的人,也很难填补苏亚雷斯离开之后留下的巨大空缺。

上赛季,少帅罗杰斯带领利物浦开始了强势复兴,苏亚雷斯和斯里奇组成的“S&S”进攻组合在英超中大杀四方,如果不是因为杰拉德在赛季的最后时刻犯错,红军几乎就要压倒曼城拿到英超联赛的冠军。但是也正是因为上赛季的强势表现,苏亚雷斯引起了全世界豪门的关注,并最终加盟了巴塞罗那

放走乌拉圭人,利物浦从加泰罗尼亚人手里拿到了实打实的7500万英镑转会费。这些钱,利物浦全部投入到了转会市场中,而且红军还额外投入了超过5000万英镑,换句话说,新赛季开始前的夏天,利物浦一共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超过1.25亿英镑,买进了包括拉拉纳、马尔科维奇、洛夫伦、莫雷诺、奥里吉、埃姆雷·詹、兰伯特、曼基略等等在内的共计8名球员,这也让人们对于红军利物浦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但是昨天人们显然失望了:利物浦在进攻组织上杂乱无章,上赛季威风八面的斯图里奇、斯特林等人都是碌碌无为,而最重要的是,失去了苏亚雷斯这个对球门最有威胁的球员,利物浦的竞争力直接下降一个档次。其实类似的事情早已经发生过:热刺卖出贝尔收获了一亿欧元,但是白鹿巷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血拼了一夏天,却再也没能找到另外一个人能顶替威尔士人的位置。

仔细看看,英超的强队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等都保留了自己上赛季最有威胁的进攻点,有些队伍甚至还有补强,唯独利物浦是放走了自己的大杀器苏亚雷斯,而这种关键球员,往往是你拿钱都买不到的。昨天巴洛特利出现在看台上,他是利物浦今年夏天引进的第9名球员,不过相信即便他上场,利物浦也很难挽回败局,后苏亚雷斯时代,利物浦还得慢慢熬。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