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男篮世界杯11大巨星:梦之队4人 金童主场坐镇

2014年08月30日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世界杯11大巨星:梦之队4人 金童主场坐镇

   男篮世界杯即将开赛,篮球迷迎来了属于世界篮球的PK台。NBA赛季之外的篮球世界,从来不缺少激情。不过,世界杯上最火的十一名球星,却全部来自NBA联盟。

   史蒂芬-库里

   库里是整个NBA最让人生畏的远程炮台,与传统投手不同,库里并不擅长接球投篮,他需要有球在手,通过运球找到投射的节奏,一旦出手,命中率至少要超过五成。他的“冷枪”模式,往往让对手猝不及防,更适合在混乱中占得先机。

   可贵的是,库里并不是一名纯攻击手,多年的打拼,他已经是出色的核心后卫,经常打出三双级别的数据。世界杯上,他将和哈登分享球权,与欧文竞争首发。库里经常爆发的得分高潮,必将吸引聚光灯的照耀。

   安东尼-戴维斯

   “浓眉哥”被称为邓肯的接班人,上个赛季,已不是菜鸟的他,开始在进攻端展示威力,一手精准的中投,不愧业界对他未来无限潜力的预测。这支美国队中,安东尼-戴维斯最大的贡献将是内线防守和篮板球,他超长的臂展将为禁区覆盖一张大网。面对欧洲强队,内线争夺非常激烈,缓慢的攻防节奏下,戴维斯很可能刷到夸张的数据,一鸣惊人。

   德拉季奇

   曾经无缘NBA全明星,也在联盟中经历不少坎坷,甚至更换球队。上赛季,德拉季奇终于迎来了爆发,他曾经是史蒂夫-纳什的接班人,却连续出走他队。斯洛文尼亚核心飘逸的球风,被球迷昵称为“球场艺术家”。

   上赛季,德拉季奇场均得到20.3分5.9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5%,三分命中率为40.%。太阳成为大黑马,险些杀进季后赛,他最终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三队。世界杯上,“小魔术师”将迎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争取在D组胜利出线。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