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万科否认收购大连阿尔滨 迟尚斌:从不知道与对方洽谈

2014年09月06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科否认收购大连阿尔滨

  昨天,有媒体报道万科集团将收购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收购价格在1.5亿元到2亿元。记者昨天向万科及阿尔滨俱乐部方面求证此事,双方均对这一传闻进行了否认。

  大连阿尔滨目前深陷经营困境,俱乐部资金周转不开,球员工资难以发放,球队也深陷保级区。从今年7月份,阿尔滨俱乐部就在寻求外资注入或是全盘出售。同时希望大连市政府能够给予帮助。7月份曾传出电商企业购买阿尔滨俱乐部,但昨天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表示:“有一家电商企业当时确实进入了深入谈判阶段,但最终没能谈成。”

  昨天,有媒体报道,万科集团从8月份与阿尔滨俱乐部进行接触,并在9月份进入了实质性谈判阶段,收购价格在1.5亿元到2亿元。迟尚斌表示:“阿尔滨俱乐部目前必须要寻求其他企业力量的帮助,要不然我们很难熬到赛季末。目前也在动用一切力量帮助球队完成本赛季,并且争取保级。目前确实在与3家左右的电商和房地产企业在洽谈当中,以何种方式参与到阿尔滨俱乐部没有确认。但我从不知道俱乐部与万科集团进行收购洽谈。”迟尚斌感谢球员的坚持,“球员们很不容易了,也能理解俱乐部难处,一直在坚持。”

  万科方面也对这一传言做出了回应,集团相关人士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此事。万科官微昨天也发出声明“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万科拟收购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该消息为假新闻,万科从未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也没有意向收购该俱乐部”。(孙永军 邢飞)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