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仁川亚运会开幕 中国元素今起抢镜

2014年09月20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元素今起抢镜

尖叫、还是尖叫,仁川亚运会在观众和粉丝高分贝的喊声中盛大开幕。张东健、金秀贤、玄彬……一个个韩国明星艺人的亮相让仁川亚运会星光不断。连点燃主火炬的都是影视明星,“大长今”主演李英爱成为大型运动会上少见的非运动员主火炬手。

韩流明星惹尖叫

垫场表演“我们亚洲的明天”,韩国人气男团EXO在一开场引爆了现场。《狼和美女》、《咆哮》两首劲歌热舞,让候场的演员都把持不住了,纷纷涌到入场通道口,伴随着四响的尖叫。

开幕式演出,1000年前的百济王国国王一路穿越到现代,在信息、交通等现代文明的带领下一路前行。张东健、金秀贤两大男神被导演巧妙地穿插在演出当中。三度亮相,从传递汉城奥运会开幕式铁环,到现场述说故事,张东健频繁往返台上台下,惹得观众不断挥手。都教授的人气显然更旺,从亮相大屏幕开始就引来无数惊叫。著名演员玄彬则成为了护旗手,一身帅气打扮,为升旗仪式增添光彩!

三大男生亮相后,李英爱成为了最受瞩目的演员。火炬传递和点火一直在歌唱明星的高歌下进行,李英爱万众瞩目中亮相主火炬塔。仁川亚运组委会认为,李英爱通过各种活动传播韩国传统文化,并且在中国建立慈善学校,在全亚洲受到广泛的爱戴。

将追星进行到底,开幕式最后在疯狂、劲爆的演出中收官——著名的“鸟叔”跳起著名的骑马舞,用《江南style》欢送运动员,全场观众尖叫掌声不断。连代表团运动员都舍不得离去,追着鸟叔摁快门!

雷声担任中国旗手

在这场韩国艺人流水秀中,郎朗代表的中国元素同样收获不少掌声。同样收获掌声的,还有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仁川亚运会上,靓丽整齐的礼服、庞大整齐的队伍,中国体育代表团入场赢得了韩国观众掌声。紧随中国代表团,朝鲜体育代表团更是得到了绝对的主场待遇,成为运动队入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击剑奥运会冠军雷声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在刚刚结束的南京青奥会上,雷声曾出任护旗手。“全运会时候我当过广东省的旗手,这是我第一次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对我来说是件光荣而又神圣的任务。这好像也是击剑运动员第一次担任代表团旗手,我想着也是一次很好展现击剑运动员形象的机会。”雷声说。

以最庞大的阵容亮相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今天就将掀起争金夺银的浪潮。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和张梦圆、周庆媛组成的中国队将率先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为中国冲击仁川亚运会首金。(毛烜磊)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