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安吉:隆多续约因价码高暂时搁浅 没人不可交易

2014年09月23日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吉:隆多续约因价码高暂时搁浅 没人不可交易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无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去哪,人们总会向他问起有关“交易隆多”的问题。近来,安吉接受了罗塞斯特电讯报的采访,谈到了一些关于球队运营方面的话题。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安吉认为自己已经足够坦诚,“我没有主动(交易)意愿。目前我没有尝试交易隆多。隆多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向我表达了留在波士顿的想法。我们想要把他留住。”

  安吉还透露,球队曾与隆多进行提前续约谈判,但最终因为价码问题暂时搁浅。

  “你永远无法排除所谓的交易可能。”安吉坦言,“没人是不可交易的,不过眼前我还看不到任何交易可能。”

  “我爱隆多,身边有个这样的孩子真的会让你很开心。这些年,我见证了他的成长,他在不断成熟起来。”

  今夏的休赛期中,安吉不仅没能签下乐福,也没能选到乔尔-恩比德、维金斯、贾巴里-帕克等一线新秀。最终选择了斯玛特与詹姆斯-杨。

  “这不是我们尝试搞出的大动作。”安吉说,“当时我们确实不断尝试做出些什么。不过,我现在为斯玛特和杨的未来感到兴奋,杨体格上还适应不了NBA级别的对抗,斯玛特看上去就适应的多。我们得到了这些财富,所以并不急于将他们兑现。”

  由于与某位球员发生争执,安吉在今夏消瘦了不少。他开始谈起一些往事。

  2003年安吉成为了凯尔特人至今的球队总经理。在正式接受经理工作前,安吉曾两次拒绝凯尔特人开出的合同。后来,凯尔特人队老板格罗斯贝克与鲍格留查告诉了安吉当年的幕后故事——由于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执意引荐,凯尔特人老板们决定坚持邀请安吉运营球队。

  “红衣主教认为我是他见过最幸运的人。”安吉回忆当年,“他认为这是我的最大财富。”

(责编:牟虹(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