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王哲林14分赵泰隆10分 中国男篮胜哈萨克斯坦

2014年09月24日15: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男篮赛后向球迷致意
中国男篮赛后向球迷致意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4日,中国男篮迎来了仁川亚运会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队。最终,中国队以76-59战胜对手,夺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国队王哲林14分5板,赵泰隆10分,郭艾伦9分2板3助攻,周鹏9分3板2助攻。哈萨克斯坦两人得分上双,其中帕罗马内夫11分4板,加伏内罗夫10分6板。

首节比赛,中国队开场打了对手6-0,哈萨克斯坦由拉卜琴科命中首个2分。周琦打出2+1后,将比分变成了17-4。加伏罗内夫上篮命中,翟小川回敬对手2分。首节战罢,中国队19-7领先对手12分。

次节再战,王哲林放篮先得2分,苏塔诺夫飙中3分后,中国队由赵泰隆接连2个3分还以颜色。郭艾伦连投带罚连拿4后,周琦两罚全中,中国队打出得分冲击波,把比分差距变成了20分以上,34-10。中国队上半场以39-12领先对手27分。

易边后,中国队率先由王哲林内线得手,翟小川飙中3分后,又上篮命中2分,但随后哈萨克斯坦打出10-3的进攻冲击波,中国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54-34进入末节。这一节,中国队有所松懈,被对手追上7分。

最后一节,哈萨克斯坦率先由帕罗马内夫砍中2分,周鹏随后外线3分外加一记暴扣,中国队将比分变成了59-36。哈萨克斯坦仍然没有放弃,帕罗内夫两罚全中,加伏罗内夫打成2+1,随即郭艾伦篮得手,中国队67-51领先。最终,中国队76-59击败对手。

中国队首发:5郭艾伦、15王哲林、14李晓旭、10丁彦雨航、11周鹏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