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孙杨回应“日本国歌难听”言论:这应该是误会

2014年09月26日21: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仁川9月26日电(记者 胡雪蓉) 26日晚,孙杨在仁川亚运会1500米自由泳中毫无悬念夺得冠军,最终以3金1银结束了本届亚运会的征程。但在取得佳绩的同时,孙杨也因自己的言论引来争议。

24日晚,孙杨与队友余贺新、林永庆及宁泽涛出战4x100米自由泳接力。四人表现出色,最终成功逆转日本队夺得冠军。赛后,孙杨的一番言论引起轩然大波。据报道,当时孙杨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再次击败日本队夺冠是不是很爽时,孙杨说道:“不仅仅是爽,是给中国队出了口气!说实话,日本国歌很难听。”

今晚,当被问到是否说过此番言论时,孙杨回应道:“我没有说哪个国家不好,我觉得任何一个运动员都希望自己国家的国歌能在赛场上奏响,我并没有指名道姓去说谁不好,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误会。”

(责编:熊旭、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