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郎平雪藏主力 替补轻取古巴

李晖

2014年09月29日08: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休战一日后,2014年女排世锦赛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了小组第四轮的角逐。中国女排昨天凌晨在意大利巴里以3比0横扫古巴队取得了四连胜。三局比分是25比15、25比12和25比18。

前世界劲旅古巴队因近年来人员变动较大,整体实力大幅滑坡,已蜕变成一支弱旅。而按照赛制,中国队在战完古巴后不到20小时,便将与小组中实力最强的日本队交手。因此为确保主力选手能以最佳状态迎战日本,中国队主教练郎平果断地起用替补选手迎战古巴。其中,二传沈静思和副攻袁心玥取代已连续三战的主二传魏秋月和徐云丽出场。而在以2比0领先古巴之后,郎平在第三局又用刘晓彤换下了另一主力惠若琪。本场比赛,小将袁心玥表现依然抢眼,她在发、扣、拦三项上均有不俗斩获,最终以15分列全队得分第二位。同为年轻选手的主攻手朱婷,昨天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

在战胜古巴之后,中国队目前四战全胜积12分暂列小组首位,日本队以10分排在第二。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