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世锦赛 中国队七连胜提前锁定六强席位

2014年10月04日08:5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队七连胜提前锁定六强席位

  本报北京10月3日电 (记者李长云)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在意大利进行的2014女排世锦赛结束第二轮复赛,E组的中国女排以3∶0战胜克罗地亚女排,在取得七连胜的同时,也提前两轮锁定六强席位。3局比赛比分为25∶12、25∶15和25∶15。

  由于中国队赛前针对克罗地亚队的技战术特点做了细致的准备,所以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很好地限制住了对手发挥,赢得比较轻松。中国队的拦网不仅直接得到12分,也为自己赢得了更多防反机会。克罗地亚队虽然在比赛中很好地限制住了中国队主要得分手朱婷的进攻,但无奈中国队的整体发挥出色,比赛中多点开花,令其防不胜防。

  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积分达到14分,提前进入六强。中国队主教练郎平仍旧平静:“我们现在的想法很简单,不要急于求成,一场场打好比赛。世锦赛的时间很长,不能虎头蛇尾,队伍必须踏踏实实一点点来。”

  当地时间10月4日,中国女排将移师巴里迎战同样7场不败的多米尼加女排。

(责编:欧兴荣、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