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宗伟退出丹麦公开赛 林李大战丹麦版“流产”

杨敏

2014年10月09日09:0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李大战丹麦版“流产”

2014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将于本月14日到19日在安徒生故乡欧登塞举行,刚刚参加完仁川亚运会的中国羽毛球队罕见地派出最强阵容参赛,其中包括过去两年未有亮相该项赛事的林丹

林丹将以非种子选手身份位列下半区,本有机会与队友谌龙在半决赛狭路相逢,如果挺进决赛,很可能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再进行林李大战。但据最新消息,头号种子李宗伟昨天突然宣布退赛,这样一来,林丹与李宗伟这对老对手无缘在丹麦再聚。

除林丹外,中国队还派出谌龙、王睁茗、田厚威等主力参加男单的角逐,而在亚运会男团决赛丢掉决胜1分的小将高欢将从资格赛打起。女单方面,国羽三大主力李雪芮、王仪涵及王适娴将携小将韩利、刘鑫登场,她们的主要对手包括印度名将内瓦尔及泰国的世锦赛女单冠军拉特查诺。“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此番再被拆对,蔡赟携鲁恺参赛,而傅海峰的搭档是混双主力张楠。中国女双在亚运会上丢掉金牌,此次则派出包括汤金华/包宜鑫、田卿/赵芸蕾等5对奥运冠军与世界冠军组合力保不失。混双项目则由大满贯情侣档张楠/赵芸蕾领衔,对手主要来自印尼及东道主丹麦。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