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厄齐尔因膝伤缺席德国队训练

2014年10月09日08: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厄齐尔因膝伤缺席德国队训练

效力于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的德国国家队中场大将厄齐尔8日因膝伤缺席了球队的集体训练,能否赶上11日客场对阵波兰的欧锦赛预选赛还不得而知。

据德国足协透露,现年25岁的厄齐尔在来到国家队报到时膝盖就已感到不适。8日他没有参加上午的训练而是前往慕尼黑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本月11日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将在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第二轮中客场对阵波兰队,14日德国队还将坐镇主场迎战爱尔兰队。目前德国队队中伤员不少,除了厄齐尔外,切尔西球员许尔勒也因为身体不适缺席了8日上午的训练。此外球队队长施魏因施泰格、后防大将赫韦德斯、中场赫迪拉、罗伊斯以及前锋戈麦斯均有伤在身。沙尔克04中场德拉克斯勒也因为流感将缺席与波兰队的比赛。

在9月7日进行的欧锦赛预选赛D组的首轮比赛中,德国队2:1小胜苏格兰队。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