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勒布朗:公牛目前化学反应远胜骑士

2014年10月21日08:2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1日,ESPN消息,北京时间今天7:00,公牛骑士这两支东部的顶尖强队就将在俄亥俄州大进行一场季前赛。骑士队都认为这是季前赛中最重要的一场,不止是因为他们的对手可能是东部决赛的敌人。更因为欧文、乐福和詹姆斯搭档的时间太短了。

勒布朗说。“公牛现在化学反应比我们好太多了,他们在一起很长时间了,而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和公牛队可谓老队友,过去5年他们有3年在季后赛里相遇。虽然球队里加入了迈克-米勒和马里昂这样的老将,勒布朗依然认为,骑士还没有通过过公牛的考验。而他也不认为化学反应会从季前赛的比赛或者球队聚餐中来。“你得经历一些挫折,我们会输掉一些本该赢的比赛,我们得经历考验。”

早在加入热火初期,詹姆斯就曾经历过考验。热火生涯早期他曾以9胜8负开局,球队的化学反应遭到了质疑。但在经历第一个月的困境后,热火接下来22场赢下21场,并最后打进总决赛。勒布朗不希望骑士也遭遇这样的困境,但自己能想到球队和公牛队比赛中处于劣势。

“这种事肯定会发生,我知道会这样。很多人没注意到这点,但我看到了。这是我们成长的唯一方式,顺利时你很难确定自己的成色,只有在逆境时你能定义自己。教练和球员都是如此。”

今天的比赛将是詹姆斯、乐福和欧文首次联手打一支NBA球队。骑士主帅布拉特说。“我们还没有机会看到他们联手的效果。我把这当成演习,我了解球员们和他的技能、篮球智商和合作的意愿,我对球队很乐观。”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